這場新品鑑賞會是公司在全北區辦的最大一場


也是場地最優.品牌演出最多.VIP邀請人數最多的ㄧ場

Alice 被指派擔任今天的新品鑑賞會的主持工作


以前像是這種活動.公司都會外聘活動主持人的說....



而且Alice 除了上過幾次電視專訪.談話性節目以及主持ㄧ般的課會.商品教育會議之外

根本沒主持過這種活動演出型的會.


這一個禮拜過得真是壓力大呀!


 


過去的這一週無論搭捷運.騎機車.走在大馬路上


只要一有空閒.無時無刻我都在練習講稿


有時喃喃自語又帶表情到渾然忘我的程度


不經意瞄到車窗倒映出同車乘客看我的眼神


才驚覺.哎喲~~我太入神了~


唯恐被當做腦袋不正常呢!..


終於新品鑑賞會在今天圓滿完成.


Alice 的心情也終於可以放鬆一些了.


這次的活動讓我學習到活動的主持工作


也算稍有收穫啦~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