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休息沒上班.....


算了一算從上午9:00睜開眼到晚間22:40


我的手機通聯記錄一共有68通


再加上6封簡訊往返

快被應接不暇的電話搞到得燥鬱症


 


好吧!我承認我是個怪咖


不知到是什麼時候開始的.....我很討厭講電話


而且要讓我抓狂.最快的方法就是索命連環call


我常常懷疑會在短時間內狂call別人的人腦袋都有問題


要不然就是非常自私


總是想要別人馬上.立刻.即時放下手邊工作


不管對方在開會.騎機車.開車.吃飯.洗澡.上廁所.....


都非接他電話不可!


而最經典.最討打的又首推~~


回call時來電的對方說:沒事啦!只是有點想你!....


 


事實是~~


如果某一時段內不方便接電話.或沒聽到電話響


並不會因為你狂call數十通對方就會有回應的


現在手機都有"未接來電顯示"的功能好不好


沒接到的來電要不是仇人打的


通常正常人都會回call的嘛!


要是有十萬火急.人命關天的事


也應該先撥119或110呀!


 


偏偏我是個卑微的小業務


每天都得靠無數通電話連繫重要事情


可是昨天整整68通耶~


來電的有有長官.同事.客戶.家人.小孩的老師及推銷的sales....


在逛街時.騎機車時.看電視時.吃飯時.上廁所時.洗澡時..都有電話響.....


吼~我真的接電話接到快要發火


 


我自己也想找討厭講電話的原因.可能會是...


1.電磁波影響我的腦部分泌腎上腺素使我易怒?


2.看不到對方的表情無法盡興撒嬌或發飆


3.昂貴的通話費會造成我說話時的心裡和荷包負擔


4.討厭通話對象或跟對方說話很有壓力....


5.打電話來的都8成沒好事~找麻煩的多.純打屁閒聊的少!


6.考慮對方的忙碌狀態.怕打擾別人....


.....我想不出別的理由了~


反正我不愛用電話聊天啦!


 


他知道我的怪癖~~


所以說好了上班時間除非有急事.互不以電話打擾


非重要事情一律以簡訊連絡


可練習文筆又可免於影響彼此工作


還貼心的為我準備了耳麥及網路攝影機


我們現在都在晚上固定時間用 skype 聊天.


可聽聲.可見人又可省通話費


是有克服了我一小小部份的心理障礙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