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了貝殼分享做淨膚雷射的成果....我也好心動~


雖然平時已經常被稱讚皮膚很好


可是還是有粉刺.毛孔粗大的皮膚問題困擾著我


畢竟追求無止盡的美麗是女人的天性嘛~


而我的困擾"淨膚雷射"剛好可以解決


而且價位跟去護膚做臉差不多


所以在我發揮了強而有力的"ㄋㄞ"功之後


阿娜答答應贊助我去做淨膚雷射


今天預約了上午11:00


這家美容皮膚醫學診所的設備還不賴


嗯~貝殼推薦得沒話說...


卸妝洗臉之後躺上去


蓋上像是鹹蛋超人的眼罩之後


就開始了感覺像是用橡皮筋彈臉那種刺痛的雷射療程


臉部微微的灼熱感伴隨著一陣陣的燒焦味傳來


耳邊還能聽到啪啪啪的雷射聲音

療程中痛到不行時可以請醫師休息一下下


醫師說.全臉做完2次之後


左臉頰的斑點與鼻翼兩側毛孔再加強一下


全程10分鐘左右就做好了


我起身之後偷偷照了鏡子


還好.沒有太紅腫耶~


隨後美容師幫我敷臉鎮靜約20分鐘


上了保溼及防曬霜就可以離開


在出診所時臉部就已經完全沒紅腫了喔!


 


.....好期待趕快看出效果喔~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