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你看得到這一篇


所以鄭重的在此警告你~


你今天2次故意摸我屁股


我當場隱忍不說是為了不傷感情


畢竟你是平日就很照顧我的客戶


我不想撕破臉傷和氣


可是這不是第一次了


請別考驗我忍耐的極限~


以前幾次談笑中不經意的觸碰手臂.大腿


我原以為這是你跟人談話的壞習慣.是我多想了


但上次下樓梯時頂我.還有今天更過份的摸我屁股


我強烈感覺到這算是性搔擾了


我不得不佩服的是你老婆都在附近


我好想問她知道嗎?是她縱容你的嗎?


你竟然能如此神色自若.那麼自然的伸出鹹豬手


我想我若當場揭穿.你應該也會裝無辜吧!


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忍了~


阿娜答說我沒當場讓你難堪是我的錯


是我沒說所以你才會一直試探性的伸手


太為你留面子反而會讓自己被輕視


越想越氣~


如果還有下次.我保證不會輕易放過你的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