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....我正是這位要參加高中美術班甄試的考生家長!


3/29排休去師大附中陪考


是個陰雨天.早上就6:30出門了.到考場8:00送她進場之後


就開始了我漫長的.充滿等待的.無聊的一天....


我在學校對面的丹堤coffee找了個位子


總共看了1份Apple報.4本雜誌.還有一大堆美術畫社及升學的相關DM


外加打了不下300個哈欠....


看看坐在學校穿堂.花圃.大禮堂裡等待的家長们


我這樣的陪考算高級了吧!


經過這樣漫長難熬的一天.


感到不論如何打發時間還是疲勞得很呢!....




校門口試場前~拍張照留念吧!


 



進教室前還信心滿滿的笑著呢!




要開始考試了~緊張的氣氛來囉!




這是當天考完後.慰勞她的晚餐~是西堤啦!


 



手上那張準考証.是我拿去關渡宮加持過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