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領了年終獎金~


心情因此也down了2天...(其實今天心情已經比昨天釋懷很多了)


理由當然....就是領少了嘛!


我去年比前年少1萬,今年比去年又少7千


還聽到有人說:領的跟去年持平耶!


什麼嘛!....真的很想"車"人!心裡真是不爽到了極點!


要不是我的EQ平時就訓練有素....


我這累積一整年.一肚子的怨氣.幾乎就要像火山暴發一樣的噴出!


....我懂了~一定是考績的關係!


都是王x曾那個死老頭...

害我負責的指標店年度業績從5500萬掉到3700萬



害我整年度都無用武之地.....根本沒戰場.沒子彈.可作戰....


害我考績因此壞了一整年.....


也拖垮了我的月薪加年終獎金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