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化妝我敢出門

沒有指甲油?...我可不確定!

可能要戴手套吧!

Why?.....我好像愛上它到無法自拔了,

它們是我打發無聊的好朋友耶!

已經連續的上指甲油快兩年了吧!

是沒有一天休息喔!

雖然不至於一定要指甲彩繪

但基本的法式或BLING-BLING(亮晶晶啦!)是一定要的

我也知道那很傷的

而且留長的指甲一從中折斷,

就像是受滿清十大酷刑~剝指甲!

看我那斷掉剛長好可愛的食指指甲...短得很呆吧!

 

以前他最討厭我擦指甲油....

因為看起來不像會做家事賢慧的女人

可是我偏要~~做家事可以戴手套啊!

為什麼要放棄漂亮的權力?

他也討厭指甲油的味道...

我還因此練出一手迅速完成的功力喔!

所以下次我要找一個鼻子不好的男人

就連在他車上擦指甲油也能忍受的那種

可是.....那他會不會連我為他噴的香水味也聞不到?

哈!.....我會不會想太多了?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