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有人問我恨不恨"他"了!

這算是3個月來我回答過最多次的問題了

我當然說"不恨"....

因為那個"恨"字我根本沒勇氣說

只有我知道因為那個恨字一說出

伴隨而來不爭氣的眼淚就不知要如何停止

我不哭  不代表我不難過

我微笑  不代表我沒受傷

我堅強  不代表我不痛

那麼......你可以想像我有多恨嗎?

 

我恨他的愛給的太多太洶湧

多到淹沒了原本可以平平淡淡就好的幸福

但當初在命運的叉路口這不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嗎?

所以我一直要自己不恨的

可是愛有多深,恨就有多深.........."愛恨相依"啊~

 

我討厭聽朋友勸我看開一點.安慰我下一個會更好....
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能讓自己看得開

只能回答:我不看開又能如何?或者"放心吧!我行的!"

而"下一個"當然一定要更好

因為前一個已經對我很好,還是走到這一步

如果不能更好,我又何苦呢?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