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休假終於遇上了好天氣


這天也已經是4/19,距花博閉幕只剩一週了~


想想.再不去參觀就要遺憾終身囉!


 


可是一到圓山捷運站.看到滿坑滿谷等著進場的人潮.我就快瘋了!


天啊!我真的好怕擠~可是不進場就沒機會再來了說!


 



 



 


新生三館當然是沒能進去.


爭艷館不用預約只要排隊.就非看不可了


結果我排了30分鐘才能進到館內.


裡頭的花藝真是美不勝收~我只能不斷的張大嘴巴喊著: 哇!~好美!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園區裡風超大的,整天我的頭髮都不聽使喚的亂飛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從上午9:00進場,逛到看完了閉園秀"水的記憶"後,21:30從圓山園區離開.


總共走了12.5小時~比上班還辛苦.


體力與耐力整個發揮到極限.差點沒累死!


 


這胸口曬傷的V字型大紅印.


就是我這天從花博帶回來的紀念品!


等紅色退去反黑之後.


我就會像是一頭胸口有V的台灣黑熊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