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我的工作


可是最近做得很心寒很不high


因為一連串的事情發生


以致於公司內部處理的態度


讓我心裡感到從未有過的沮喪


甚至還有同事關心的問我


是不是最近跟阿拉丁不開心不幸福?


謝謝大家關心.我還是幸福的.


其實讓我無力的是...


既然有人想聽.


那麼.我就不吐不快吧!


 


其一:因為全課業績達成99%,差1%就能達成100%而做的努力


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演變成了要自請處份記過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個組長.為了什麼拼了命的想盡辦法要全課業績達成?


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深刻反省.就是那該死的虛榮心和榮譽感!


          而全課100%,我個人又因此能得到什好處?


          領到的達成獎金.及100%達成的榮譽感難道是我一人獨享?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件事給我一個很深的教訓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太雞婆.不用太努力.不必做第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做第一通常會死第一!


 


其二:開車津貼申請了一個多月.簽呈還沒下來~


         而去相關單位詢問之後得到的理由~我實在無法接受.
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說公司不再開放組長申請.可是從沒發文通知.核准與否還要討論.
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說我的業務範圍沿線有捷運可能申請不能過
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~公司並不在捷運站附近
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搭捷運又不能搭到店家門口


         有的店要轉搭公車.有的店還要走很遠的路


         況且跑市區的就能申請.而我的區域有外縣市竟然可能不能申請?


         比里程數比區域範圍.我就是認為超不公平
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.如果到最後簽呈因為個人因素沒過的話  


        我打算把整件事搞大.免得有人隻手遮天.

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犧牲.但要讓這種津貼申請從此制度化


 


其三:因為瑞冉走了.後續要補新組長的過程不順利


         讓我感覺現在做組長真是沒成就感沒價值感


         薪水比小姐少.還沒加班費可以領.


         每天出勤時間硬是規定要比小姐長.


         還有.當初所享有的正常班(朝九晚五)優勢也早就沒了!


         所以.真正有能力且合適的人根本不願意被提升


         而沒人想晉升.沒人想爭取這個職位


         那麼.我们做組長這個職位的是不是感覺超沒價值的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其四:這個月的同業比超難做


         老大發飆.辦公室低氣壓


         長官各個面色凝重


         被逼急了~隨便硬擠個第二賣場就要求把業績做出來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可憐我的小姐们!


         除了在前線感受同業新品強而有力的攻勢之外


         還要無條件配合沒有效率的加班...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反正最近.除了搖頭.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