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畫面真希望沒有嚇壞大家...


這是剛剛從Alice鼻子上撕下來的粉刺面膜


這效果之好.讓我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分享


經由我崇拜的美妝達人美小魚的介紹


我買了這ㄧ組粉刺速淨面膜


拔除粉刺真的超有效.超推薦~


 


使用前必須先用第1劑柔軟角質


撕除第2劑的面膜時會有一種快要撕破皮的感覺.很痛!


可是用完第3劑毛孔緊緻露後.毛孔就明顯縮小了


我以前用過很多種沒效的粉刺面膜.布膜及妙鼻貼


直到遇上它.它真的救了我~


如果你也有草莓鼻.深受粉刺所困擾...那你還等什麼?


...快去買吧!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