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今天住院開刀


他開完刀出了手術室,回到病房還直說:怎麼一點都不痛?


我說:拜託~~是麻醉還沒退好不好!


我想就趁他還沒開始痛.先替他拍張照片留做記念吧!


今天的手術後第一夜.我先來顧大夜班.


結果...晚間九點一過.老爸傷口就開始劇痛了!


他說: 吃了止痛藥還是很痛~


我說:受不了就請護士來打止痛針吧!


我看他整晚一直翻來覆去的卻還ㄍ一ㄥ著說:不用了.還忍得住~


 


另外.下午在開刀房外等待時.接到同事來電說:


同辦公室從農曆年期間高燒不退住院至今的瑞冉組長


因為血液中黃金葡萄球菌感染.


導致心瓣膜剝落


心肌梗塞


腦血管血栓


中風


今天在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


真的是令人震驚的消息~


正值40歲左右的壯年.竟如此輕易被病魔擊倒~~


人啊!真的不能"鐵齒"~


小病就要醫.千萬別熬到大病大痛才就醫


能住院挨刀解決還算小事.要是小命不保可怎麼得了哇!


人活在世上~健康比什麼都重要!


在這脆弱的生命之下.凡事都別太計較吧!


Alice 勸大家還是~~及時行樂去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