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早上.


我喜歡到...早安~美芝城悠閒的吃個早餐


每週必點的都是~~烤總匯三明治+大杯奶茶....百吃不膩..


超豐富的配料.顏色搭配得多美.營養又美味.


還有奶茶超香濃.冰的熱的都好喝


不可缺席的當然還有最新ㄧ期的八卦雜誌...


還有早餐店乾淨的環境.


讓我常常期待每週末的早餐時光...


 


只有一次不太好的用餐經驗.是跟ㄧ對夫妻併桌


那位太太看到我點的烤總匯三明治超美味


就硬要要替她先生也叫一份


可是她先生一直邊拒絕...還一邊大聲說:那一份那麼多.我怎麼吃得完啦!


倆夫妻就坐在坐在我的對面.一邊看著我的食物一邊爭執著....


我大口的享用著我的烤總匯三明治時....


我心裡想....他們是否注意到...


他們的談話直接影射了我是個~大食女了...真沒禮貌!


心裡OS: 是又怎樣~~誰叫這東西好吃到不行嘛!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