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在捷運新埔站遇過一次捷運噴精之狼


搞到我制服裙子沾上一大片稠狀物~真噁心!


 


 


今天ㄧ大早為了趕到公司健診


特別提早半小時出門


搭捷運時.為了避免東張西望跟別人眼神交會的尷尬


我通常都很專心的看報紙


車開到北投站時.


車廂裡突然聽到相機連拍的快門聲


大家眼神都四處打量了一番~~有誰在照相?


過了約5分鐘.又傳來一連串相機快門聲....


這時.有一位高挑美女站出來.


對著一位像是大學生的高瘦男子大聲質問:


我注意你很久了....


你每天都在捷運裡拿相機拍穿裙子穿絲襪的女生


這樣對女生很不尊重.這種行為是不對的....


........


........


 


在她大聲斥責他時.她的眼神是ㄧ邊看著我的.


我馬上環顧四周~~只有我穿窄裙和絲襪高跟鞋!


原來那個變態男生是在拍我...


我趕緊回想:我剛剛專心看報紙的時候.雙腿應該有夾緊!


可是我穿制服的照片會不會出現在變態的捷運偷拍之狼相簿裡啊?


慘了~如果這樣.這下我就出名了....


 


 


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叫捷運警察來處理吧?


因為...


1.我要趕到公司體檢.我是幹部.遲到沒面子還要被罰錢...


2.我沒空跟警察去作證人及作筆錄.我報過案.那會浪費我很多時間.


    我也不想上報紙及電視~


還有...


3.我確定我剛剛雙腿夾很緊.應該沒走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