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的事~讓我不知該開心還是傷心.....


搭一個同事的便車


他竟然半開玩笑的跟我告白


我一愣,也故作輕鬆的跟他說~你還沒拿到資格啦!


因為.....你已婚!等你離婚才有資格跟我說這些!


我還跟他說~我有男朋友了.....


我想~碰這樣的軟釘子,他應該夠知難而退了吧!


但是~WHY? WHY? WHY?.....


為什麼我老是遇上那麼瞎的事?


總是遇到有家室的來示好


我雖然離婚,但不想做第3者.......


因為....一但真的愛上了,真的很難能說放就放!


與其終究要承受分離的痛苦......還是先盡量避開吧!


況且我認為自己長得一點也不像狐狸精啊......


我是開朗樂觀的人,真的不想活在暗處,也不想過那種檯面下的生活!


我相信我能找到~真正屬於我的幸福


我只要一個懂我.疼我.寵我的男人


不論他是否也結過婚或有小孩.....


至少單身~是基本資格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