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這兩天認真閱讀的一本書


會買它的理由是~家裡老爺和老夫人冷戰一個星期有了


家裡氣氛真的很詭異~


冷靜思考之後.....其實...我跟我家老夫人一樣~~不善於表達情感.......


即使內心已經.....洶湧澎湃!......就是嘴硬!


買了這本書!一舉兩得~母女倆可以一起心靈成長....


書本副標題寫著...." EQ高的聰明女人.一輩子都好命"


如果人生是咖啡,撒嬌就像糖,糖太少了太苦,太多了又令人反胃


撒嬌要撒得恰到好處,都掌握在高EQ高智慧女人自己的腦袋和嘴巴裡


我的EQ?....放心啦!是公認的好~


但是關於浪漫....進步空間仍然很大


我想~就算遇到愛喝超苦黑咖啡的男人


也還是該學著讓自己像糖甜一些


雖然吃太甜對身體不好啦!


.....不過三不五時換換口味....偶爾甜到膩死他!~~應該沒人會拒絕吧!


.....我會加油的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