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真可惡!


我心愛的安全帽又被偷了啦!


偏偏我這人死心眼~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不願隨意改變


所以同樣白色的安全帽,一年之內已經買第三頂了~


上一次是在淡水捷運站,這一次是在紅樹林捷運站的停車場被偷


奇怪了?停了整排的機車,為何要偷我的?


是買東西品味眼光與style相近?還是為了應急順手牽羊?


總之為了買安全帽的一點小錢造成別人的困擾,真是可惡!


還讓我下班愉悅的心情瞬間結冰!


我家老爺開玩笑說是想聞我味道的人偷走的!


 雖然只是玩笑,還是讓我感覺真的噁心到極點~


 討厭的小偷!下地獄去吧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