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連辦了兩攤歡送會

原因是大葉跟衣蝶兩櫃的主體互換

對我來說這兩人都是我的好姐妹

也都是曾經有患難情感的伙伴

雖然兩人個性南轅北轍

但我與她們配合起來感情始終不錯

 

阿娟運氣好得很~

調動才剛生效,衣蝶就出了大trouble

能早走一步也算好運吧!

小智一接手

每天就有好多不同的緊急狀況要處理

雖然公司決定抽員消極配合

但生意還是好到不行

當然都是禮券客人居多

每天忙進忙出瑣事超多的

還好她的韌性本來就夠強

我想不管衣蝶效應後續如何發展

我们都應該能一起並肩挺過來

 

這個月從月初開始忙到現在

每天都像陀螺轉個不停

一月份本來事情就多

有年度抽盤再加上早會.部會.客戶研討會.鑑賞會.歡送會.....

所負責的衣蝶除了換主體還因為新聞事件影響要處理櫃台貨品

還剛好新品上市大賣到缺貨每天要不擇手段搶訂貨.調轉貨

又每隔幾天下了班要趕去牙科整理門面

下半個月還有組會及擴大年會加尾牙

這忙碌緊湊又充實的一月份

讓我時時都感覺全身充滿戰鬥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