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別人很難但改變自己很容易這句話常聽吧!

為了改變我一直以來對朋友關係被動的壞習慣

檢討很多以前的好朋友會失聯原因大多出在我身上

我承認其實我是害怕被拒絕害怕表錯情

所以常不願主動找人或釋放自己感情

 

可能我是真的想太多了

每個人都有忙碌或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

我自己也不例外啊!

但是我就是想不開~

打電話給朋友碰巧對方不方便

我就會好自責打擾了別人

同一個人常遇上不方便接我電話

我都會想那是不是對方感到厭煩而不好意思明說的暗示

我心裡真是不願意自己的關心造成別人的困擾

還要催眠自己只是太不會挑時間所以對方正在忙

更要鼓勵自己別因此讓熱情被澆息

這改變自己心態的過程其實對我很是煎熬

但對於每月逐漸上揚的電話費

也漸漸的代表我真的有努力改變喔!

 

現在我比較自由是應該對朋友主動一點的

也為了感謝眾親朋好友们對我前些日子的關心

我要求自己盡可能主動與朋友们連絡

不論是噓寒問暖.哈拉打屁........

聊些什麼都好

只要還能聽到彼此的聲音

都能感覺心仍在一起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